close
去年年底網拍上看到我懷念不已的Full House(再次強調絕非我痛恨的韓劇),是很難得出現在台灣的電視寫真呢!從第一季到第八季重要劇照和記事的寫真集,看到不假思索就下標了先前本人Blog就有寫過這部上演長達九年(1987~1996)共八季的熱門影集,中視曾播過,台譯【俏皮老爸天才娃】,是部看完讓人感到幸福美滿的家庭影集,有興趣可以翻翻Forever ─ 影集Full House(俏皮老爸天才娃)

放上來分享給大家看,封面正是當年該影集最夯的兩大角色,John Stamos飾演的uncle Jesse,和現今兩大年輕小富婆Olsen雙胞胎姐妹共飾的小姪女Michelle


另外分享一些裡面的內頁
挑的是我最喜愛的uncle Jesse人生重要歷程,從單身→戀愛→結婚→男雙胞胎的爹
說真的,時裝劇照果真藏不住時間XD真的有年紀了!

◎年輕時


◎結婚時,一整個爆笑又烏龍的婚禮,猶記Jesse差點因為半路發生的白痴事件而趕不上婚禮XDDD這是家庭喜劇嘛~劇中人總免不了出槌,每集都有笑點,有時笑到停不住,戲外八卦是飾演Jesse另一半Rebecca的Lori Loughlin 戲外還真的和John Stamos是一對,更驚人的巧合是這兩人分手後(交情仍很好),與John Stamos步入禮堂的前妻剛好名為Rebecca(Rebecca Romijn,曾演過X-Men魔形女Mystique一角,2005出軌,這段難堪的失敗婚姻弄得John受傷極深,現成恐婚一族)




Mechelle當花童,超可愛的

◎Jesse從姊姊過世後與好友Danny搬進育有三女的姊夫一家後,就成了半養父,之後叔叔進展到當爹,這樣左擁右抱,包尿布、泡牛奶、餵奶的畫面不時出現在影集中,儼然一副新好男人樣,至今美國觀眾票選性幻想對象或性感男人,即便事隔十年,戲外的John Stamos依然榜上有名。


◎內頁有不少這對叔姪女的合照,據說戲外他們感情超好,他倆的合照畫面就是好看



當然啦~光是劇照寫真哪滿足的了我,我最大心願仍是買一套全八季的DVD,但我知道台灣永遠也不會引進,於是前幾年一等到美國發行DVD,我立即下了整整八季的AVI檔,偏偏網上連英語字幕的srt都找不全,遑論中文的,我想對岸的字幕組應該也不會做吧!反正....又不是聽不懂,這部老少咸宜的影集幾乎都是日常生活對話,對我不成問題,只是....美國一區DVD不論是購買管道亦或是價錢都令當時未賺錢的我卻步,直到這個月,意外發現庫存頁面有位賣家以我能接受的價錢販賣不久前國外才出的超值全八季版,包裝外型可愛又特別,是影集每集片頭必現的Tanner家的房屋(算是優質半小時肥皂劇的Full House就像台灣鄉土劇,只有實際房屋外觀顯示一下及少許外景,實際屋中戲全是棚內拍攝),可喜的是雖已結束拍賣,卻無買家下標,發悄悄話給賣家得到尚有且更便宜又免運費的回覆,毫不考慮要求下標,於是....沒有信用卡苦無管道的我就這樣買到我心水許久的Full House 全八季的DVD,而且超值版就算是減少分季販售本有的三國(美、法、西)字幕,選單仍有體貼聽障者的英文字幕選項,YA~~~有字幕有字幕咧~~so~sweet~

奢望許久的DVD就在天時地利人和(國外出超值全季版、台灣賣家、已有足夠經濟可支付家人也無話可說)的情況下,入手~~^D^

◎別懷疑~真的是 DVD外包裝,Q吧?

正面


側面


背面(有劇情簡要和主要角色照片)


內容(一季一種顏色,只是我不懂,總片數和單獨購買八季總和是相同的,為何要減少字幕)


屋頂可拆卸XDD


傷腦筋的只有美國一區的DVD,台灣屬三區台製的不論電腦還是家用光碟機都無法播放,但是~嘿嘿~~不難解決喔!網路是好物呀

當年我替老媽挑選LG的家用DVD Player還真沒錯呢!這家的最好改,有時間可以慢慢觀賞、細細品味溫馨有趣又饒富教育意義的Full Hous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