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開學了~心情慌亂到最高點,好幾天都沒心情寫下隻字片語,最近老夢怪夢影響一整天的心情,某位女同學一再出現在我夢裡,或許是因為快開學一想到又得在必修課上見到她,那股遺忘了近三個月的壓力又再次上心頭吧!同是天蠍座的胡姓高中同學曾告訴我天蠍座的世界只有三種等級的人:喜歡的人、普通人、仇敵,一但他人做了什麼讓她不快的事,就直接降級,毫無商討更改的空間,因為天蠍座比起別人所言她更相信自己的直覺,也因為這樣天蠍座才會活得快樂,是嗎?如果快樂總是要建築在一個個曾經要好甚至真心對你的人上,那樣的快樂只是種假象,暫時矇蔽自己雙眼得來的快樂真的就此快樂了?我可不敢恭維....,這是她的選擇,我無話可說,我只確定從這段關係中我學到了很多,也更了解一些相處之道,算我怕到了~以後會更小心交適合我這白木性格的朋友,但願哪天我真能夠笑看這一切,我也該從新出發了!在我生日這天換了新髮型,希望下學期有個新開始,不論是課業表現或是人際關係,重要的是我要脫胎換骨,不要再當人家的影子,我也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也祝福自己早日成為心目中的那個我,能努力活在當下,不沉溺在過往,努力且自信的過每一天

  
我15年沒燙頭髮了!好多人勸我留長或燙髮,看我曾這麼堅決,如今卻換了這樣的新髮型意不意外啊?只是如同當年染髮一樣衝動罷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