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意難忘最後一集的重播(好歹耿豪哥曾演過一陣子,沒演後大概還知道演啥,大概偶而一個禮拜轉一兩次就知)
佳佳難產交代一堆後事後死亡(奇怪!有先天心臟病,生完就會死吧!還有時間移回普通病房等前夫和現任老婆(前夫前前任老婆)把小孩托付給他們,還說一堆話....

死後,前夫父母都到,然後提到小孩名字,佳佳爸爸認為小孩佳佳已托付王家,小孩名他們取就好,結果老家恭維來恭維去,此時...很想知道編劇會想出啥名的我(看戲看多,覺得編劇想名字最費力),我就依照我因為耿豪哥看了一堆民視戲劇的邏輯去猜,你們猜怎麼著~我居然猜對了!沒錯~就是「思佳」因為....思念佳佳嘛!天~民視編劇爛到沒話說,總是那群人在編,劇情老調牙致我看前知後也就算了!連名字都一發命中,這....實在誇張!我亂猜以為不會中,因為太白爛,沒想到編劇就是白爛啊!思佳還是個男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