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幾張照片是D.K.他在1998年出品的電影"Slums Of Beverly Hills"中的「火辣」演出,那時他約莫20歲左右吧!截圖中的他剛吸食完大麻正忘情在房內高歌(這片網上沒有中譯版,對其內容有些霚茫茫,就一家人、姊姊是主角、姊有男友、大家三不五時吸大麻.....so常出現只女只穿內衣男只穿內褲的畫面.....)
        其實身為他fans的我還真不知該不該分享這些截圖....這大概是他尺度最大的一次演出吧!不過D.K.的歌喉真不賴說
看的我很無言.......D.K.你青少年時期的身材和現今似乎沒差別耶

尤其最近在Numb3rs英文討論區上看到D.K.的近照,我只想說...D.K.你該檢減肥啦!將身體練的更精實一點有利你拓展戲路呀~總不能老當老哥的寵物吧.....


肚子部分啦~~~我的天~~~
放大來看就是.....
-
-
-
-
-
-
-


一層油呀~~~知道為何Charlie在第二季後出現啤酒肚了吧!
羅馬真的不是一日造成的


D.K.七月出席CBS summer tour的新照,呀~~雙下巴重出江湖了!

       綜觀D.K.的作品,他一直是肉肉的,我相信第一季中的Charlie是D.K.特地減肥後的成果,希望第四季還能維持該有的體型啊
    
         好像很多影集男星都降耶~ 一放假就開始充氣,CSI:Miami中的Ryan Wolfe也一樣....怎都越拍越大隻呀~小狼都變大狼囉CSI:NY的Don Flack更糟,近照都變大狗了~~慘不忍睹啊新一季祝福你們都能回復原來的苗條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