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mb3rs即將在台首播最終季,為了慶祝開播以及紀念這部伴我走過三年多的影集,我整理了一些多年來收刮到的劇照、場邊照,這些照片出自創造出Numb3rs的執行製作Nicolas Falacci,Nic和他同是執行製作的妻子Cheryl Heuton當年共同發想了此劇,可說是此劇的親生父母,數年來幾乎親力親為,如每季季首、季尾、一百集...等重要集數大多由他倆編劇,兩夫妻更不時在討論區主動提供相關訊息和解答眾多影迷的疑問,愛好攝影的Nic還時常提供第一手劇照,但到了第六季,不知為何Nic幾乎不再提供照片了!也有可能他後來鮮少在場監督,所以才沒照片吧!(who knows?)

      不過在Numb3rs近尾聲之際,Nic開始在他個人相簿網站更新一些未曾曝光的Numb3rs劇照,有些則是已公開過但畫質更高清的舊照,可惜的是仍舊沒甚麼第六季的高清照,我最想要的莫過於最終集裡Charlie和Amita的結婚劇照,現在網上有的仍是低畫質的新聞照,希望以後有機會能看到囉!現在就來分享從第一季到第五季由討論區、Nic個人網站收集而來的劇照吧!不少是讓人驚喜的場邊照呢~~

咱們照著季數慢慢來欣賞吧!
Season1
S1E1:Pilot

Eppes父子初次共同登場


記得首集Charlie的出場嗎?不須我解釋照片中這銀色超炫的車是啥了吧!

S1E13:Man Hunt

場邊花絮.~ Eppes brothers撒嬌:"one more  time~! "

Season2
S2E16:Protest

感謝百合夜大提供,這張尚未找到高清的,要不真想拿來當桌布...


同樣是拍攝S2E16時的照片
從上到下分別是執行製作Nic、D.K.、Peter
瞧這三位幼稚的男性,身體力行教導我們行動置物架可以這樣玩XD

S2E18:All's Fair

這張場邊側拍讓我覺得飾演Larry的Peter真是嬌小玲瓏^^

S2E21:Rampage


S2E21場邊照

之前已經貼過,再來一次~~
超愛這張,Rob笑的超甜,跟劇中對弟弟寵溺的燦爛笑容是一樣的,記得這張好像是Nic偷拍到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