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到以前常逛的Numb3rs.org,發現居然已經關閉了.....當初管理的Lady Shelley還告訴大家Numb3rs.org的Forums(討論區)仍會留著.....唉......影集完結也不過半年耶...就...,真不知為什麼這麼快就關閉了?
這三年多來沒事閒晃該處,除最新據透外也挖到不少寶,尤其是執行製作Nic不定期po的劇組照片,有劇照亦有大量幕後照片讓我們見識到演職員的另一面,不論辛苦的或是搞笑的,本還想有空再去搜尋所有Nic發表的文,來好好回味一下陪Numb3rs走過的點點滴滴,沒想到.....完全沒心理準備

   或許是因為這樣吧!這陣子居然夢到Numb3rs尚未完全結束,仍有新集數播出(AXN現播出的我早看過,對台灣是新的,但對會低調美國第一手的我來說並不是),場面演得很大,新故事分三集播出,還牽扯到軍方.....,尋求FBI協助的將軍還是個數學迷,對著Don以極欣賞的口吻直言需要Charlie的幫助,夢中的我慌忙想錄下台灣與美國同步播出的新劇碼(哪有可能還有上清楚的中文字幕,今年AXN首播Supernatural算破紀錄了吧!人家美國還沒播完就開播,追集數追到最後只差一週,最後兩集還得刻意用電影墊檔以延後一週,當時所有影迷都很傻眼,因為突然就抽換節目XD),然後因家人叫我打斷,回到電視前後來驚覺其實沒錄,就在節目已播畢卻無從觀看的感傷情緒下我慢慢的睜開雙眼....這才發現完來是場夢...........唉...非常希望有天Numb3rs能拍成電影讓全世界的人都有機會觀賞,反正Rob Morrow的新劇似乎有些悽慘,已瀕臨被砍邊緣...不如就......(RM的影迷千萬別砍我)....

   最近第一次購買了網友所寫的同人小說Nightmare(有看過同人產物的都知道,通常作品風格都非~常~大~膽,露股到對保守的人來說,跟看A書沒兩樣),我從來沒想要花錢買這種同人界自娛娛人的私下產物,但這會兒我卻毫不考慮的在隨緣居論壇(我並非腐女,那邊常會有很多歐美劇的劇透及討論才會常去)試閱過兩章後居然不假思索就下訂單了!老實說價格不斐哩~但卻是滿滿三本的分量,且作者文筆不錯,最重要的是那是以Eppes兩兄弟為主角的Numb3rs同人小說,我想.....全是對Numb3rs的相思病在作祟吧不過看得我真是臉紅心跳....,看到最後一頁仍對綁架犯的身分感到驚訝,或許是我不敢相信作者會大膽到這種地步吧XDD其實整個故事一直都有些許伏筆,最終雖然呼之欲出但我仍不敢確定想法是否正確,忽然想到精美FBI文件夾內含的案件報告(真的超耗工,難怪不想再版)之前一直讓我很疑惑兩本上下集小說外,為何附上也是一堆文字的偽案件報告,沒收到前還以為會是插畫集或照片集之類的紀念刊物,收到時還有那麼失望一下,想說幹嘛再做一分包裝成報告的的文檔,就將它收進書櫃,直到看完小說才驚覺那可能不是做成案件檔的小說文字,記得有瞥到報告上某人簽名(作者超貼心去模仿草寫簽名耶!).....該不會那是.....某人的自白報告

   挖哩咧~~~還真的咧.......兩位作者真有兩把刷子XDDD那看似贈品的檔案居然是.....解答!?!而且是鉅細靡遺的長篇解答,與小說正文兩相對照,可謂驚喜不斷、趣味盎然哪!我差點要寫e-mail去問謎底咧......好險.....要不真是不稱職的讀者


   說到許久不見的Charlie,David Krumholtz之前參演名導朗霍華監製的新劇沒有如願得到FOX電視網的垂青而胎死腹中,之後就不知他未來演藝計劃,頗擔心若再無好機會,這些年逐漸深入參與編導區塊的他會轉向幕後,最近看IMDB終於欣喜發現,在睽違小螢幕七個月後,DK總算在戲劇中露臉了,美國時間10月13日晚間播出的─老牌影集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第十二季第五集中(詳見http://www.imdb.com/title/tt1727032/),我們將會看到由DK演出的Dr. Vincent Prochik (又是高知識份子,已經變天才專門戶嗎?),好久沒看到DK了,也很久沒看他演出別的角色,屆時應該很難不在他眉宇間感覺到那份屬於Charlie的聰穎氣質吧...唉....依然想念前四季Megan仍在的Numb3rs.....都過了好幾個月,那種遺憾與傷感仍揮之不去,總覺得Numb3rs明明仍有很多梗沒挖完,比方說與Don合作前,Charlie背地裡已應FBI副局長邀請而拿到安全認證時參與的案子以及曾談論過很多集Charlie研究的腦神經理論....等等等...,唉....好恨.....不管怎樣...期待DK的下一步,也希望有朝一日Eppes兄弟能再同台合演一齣戲。

 AXN的Numb3rs最終季已經播超過一半了...又傷感起來XD所幸最終仍有新東西可期待~我的美版一區六季的Numb3rsDVD!但.....不知何時才能從表姐那拿到......真想趕緊看到完整的特別收錄,尤其那傳聞很感人的最後拍攝日對了!台版第三季這個月底會出,雖然....我不會買.....突然好想要Numb3rs的海報貼在牆上....得利出的台版要是有送海報,我一定衝去買

這張是極品,據說是當初CBS贈與傳媒張貼的非賣品,國外影迷說是"等身"宣傳海報...好想要喔~~不過連e-bay也未曾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