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遲至此才寫出此心得,除沉浸其中和懶散外,還因為紀念品 ─ 感冒XD不過拖了三個月才貼出這就….只能歸咎心情差、沒時間以及不定期發言到頭痛的鼻竇了

   在台北看Eason的演唱會已是第四回了!這次…Eason一掃上回沙聲困擾,沒有首次來台開唱的重感冒、壞人興致的飛機聲和上兩次小破蛋的破音效,更沒蹈上回覆轍來個歌迷求婚插曲,那麼…這回該完美了吧?

   不~~Eason的演唱會從未完美,也難以完美!別忘了….這次我生疏到不行的的板橋體育館可是個露天場地,公布台北場在這個場地後,Eason迷都該心裡有數吧!每逢台北+露天,管它辦的是啥活動,簽唱會、歌迷活動、演唱會…..,只要登台的是Eason,就只有一種結果~~綿延不絕的雨,偶而再來個暴雨,水深過踝只是其一,颱風都有過 我說….Eason,你跟掌管台北的雨神甚麼關係呀?只要有機會看你唱歌,不論秋冬春夏祂從不放過…..

    演唱會這週陰雨綿綿,前幾天花東公路坍方,開始擔心再這樣下去,火車停駛怎麼辦,好家在前一天雨勢轉小,查了天氣,發現台北降雨機率是30%,很好!可怕的噩夢不會成真,3年多前中山足球場那次雨中開唱雖然浪漫,但還是渴望有個完美的環境靜靜聆聽Eason動人的嗓音。豈料,當天才過中午,剛到板橋探查地點,才出火車站就是一陣傾盆大雨,其後和老妹會合去吃東區的美式早午餐,老妹大笑昨夜上網看氣象預報,還驚呼好久沒見到降雨機率百分百了XD 怎和我昨晚看到的不同…?

   啊~該死!我看的是今日天氣而非明日天氣@@ 白高興一場XDDD

   既然免不了淋成落湯雞,倒不如換上讓自己安心的裝備,可不想享受歌聲的同時還得擔心毀了我的教書戰鬥鞋~LaNew休閒皮鞋,於是穿了個幾度讓我想隱形的拖鞋~~~

  別告訴我,誰會在下雨的都市街頭注意你腳上這雙鞋?

    老媽、老妹、幾位好友都是這麼說的……結果……
抱歉!對格外注意腳步安全的行人而言,雨中這雙紅白拖…..極‧度‧醒‧目!!!
六點多在火車站換了紅白拖,跟從人群撐傘漫步至體育館,一路上「哇賽~~你看!紅白拖…..」、「穿紅白拖….好帥!」、「居然穿這種拖鞋….真厲害…」…..等聲音不絕於耳,再看看別人穿的是甚麼?勃肯拖、海灘鞋、名貴七彩雨鞋、布希鞋….,呃..還敢說我很普通?

    更慘的莫過於演唱會結束後,懶得換+趕搭火車去樹林表哥家,就這樣上了電聯車,沒料到周末午夜的電聯車如此熱鬧,沒位子不說,還有一群滿口東南亞語言的外籍男女,其中一位女生站在不遠處,拉著身旁的姊妹淘機哩咕嚕笑說著聽不懂的語言,一手拿著手機拍照,一手指著我,突然我聽到唯一聽懂的字眼「情~解~ ,那個 情~節~的」,……是指我下半部捲褲管又穿紅白拖很像清潔工嗎好想挖個洞鑽進去囧r~~

    不過,也不是沒好處,起碼因為這樣開場時坐在椅子上拍照而引起同是一人買了特一區來欣賞的女歌迷與我交談,這回搶票搶到第六排中間排走道旁第二個位置,是四場Eason演唱會中最佳位子,那個女生就坐在走道旁第一位,正好因天候不佳和地點生疏,前後左右全部嚴重遲到,一度還以為都缺席了,視野無限好呀~也讓我跟這唯一的鄰座開場前聊了起來,是個家住台中,年紀相仿的姊姊,綽號小婉,羨慕她有能力台灣的每一場Eason演唱會都參與,而且盡是前排位子,聽起來很瘋狂,但我很能理解,除了Eason沒有歌手能讓我覺得,每一場都很有料,而且是不同的精彩,「只想買最好的座位看Eason的演唱會」這是我看了一些歌手演唱會後的唯一想法,因為…我始終無法在其他表演者身上找到同樣的感動,再也不想看著別的歌手,卻總希望此刻站在舞台上賣力演唱的是Eason了。意外有個投緣的同好可以談論Eason的音樂,親朋好友不懂的感受全都一傾而出,實在過癮!結束後,還在外面撐著傘聊了半個鐘頭呢!期望咱倆來個香港遊,看場Eason在紅勘的演唱會


我和小婉在演唱會結束後的狼狽合照,有無落湯雞的fu XDD

--《待續》--   正文之一:相似卻富新意的Eason DUO 2011 Taipei concert part II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