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開始看"The Vampire Diaries"(簡稱TVD,吸血鬼日記/台灣得利代理DVD的爛中譯名:噬血Y世代),沉迷到Sherlock第三季最後一集心得文遲遲生不出來 對這影集捶心肝地相見恨晚哪!我是CW台的影集Supernatural(超自然檔案)的老觀眾(第二季就在追),所以一直很清楚這齣同台重點宣傳的09年新劇,也知道Ian的Damon很紅,該劇開播以來每年歐美各項性感男星的榜單都能見其身影,不認識他都難(以前看照片只覺得眼睛好美,臉型頗怪XD),可都沒能勾起我試看的慾望,都怪那些批評它跟風(實際上TVD的原著小說比暮光之城系列和噬血真愛的南方吸血鬼系列早出版十年以上),和三角戀狗血的網路評論,結果妙的是,去年好奇看了下新出的TVD衍生劇"The Originals",主角群是已在TVD演了三季後才拉出去開戲的三位始祖吸血鬼(而且TVD裡以反派登場),為了解幾位始祖參演的部分,只得回過頭跳看傳聞中大伯搶弟妹的狗血偶像劇,哪知一看卻發現新大陸(我追影集通常最晚不過第四季開始看,TVD卻是第五季><大概是所有追的劇最晚接觸也最曲折的)吸引人的重點根本不是CW廣為行銷的三角戀,明明有彆扭動人的兄弟情、永恆不變的親情、相知相惜的友情和驚喜不斷的劇情,所幸繞一大圈,即便TVD已過巔峰期,註定喜歡的仍舊逃不掉,最愛有著一雙湛藍鑽石雙眸的Damon啦!連帶戲外的Ian Somerhalder也是我喜歡的那型,璀璨的眼睛和燦爛的男孩笑容,活潑外向、幽默逗趣、善良溫和,重要的是擁有正向陽光的爽朗性格呀~大愛沒有寫過虛構人物心得的我倒真的很想寫寫Damon...,他是我最著迷的影視虛構人物,沒有之一!(完全壓過多年來心中排第一的Suupernatural的Dean,sorry~Dean!現在的你只是弟奴= =;,當初Dean是慢火熱燉愛上,Damon卻是急速狂愛/// )但真要寫恐怕停不下來....這個角色內心層次太複雜,而且越愛就求好心切,以後再慢慢孵文吧!!

先來轉貼一時興起翻給同好分享的整理文,既然花了時間翻譯,當然也得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嘛

 


   前些天有劇粉去TVD片場,與演員們拍了不少照片,其中有位分享了不少,推特上叫Dobrev(全名Max Dobrev),帳號是max_dobrev ,看了這些他分享的一串內容,大致上瞭解那天他和一位女同伴Mckenna(與Enzo合照中可以看到這位妹子)去片場,雖然合照中少了Paul,但其實Paul Wesley(男主角Stefan、二重身始祖Silas的飾演者)也在拍攝現場(廢話~他是現在拍攝的第五季第18集的導演,這是他的導演觸女秀呢),因為太忙沒有和他們合照,Ian則是一如往常愛跟人說笑,這位男劇粉最愛Nina Dobrev(女主角Elena、邪惡二重身Katherine和永生的二重身始祖Amara的飾演者),一提到她各種示愛,還和她合照好多張= D=


網路上有人整理過那個去片場的劇粉發的相關推特,我轉的是那個統整過的版本


以下是Max的推特中與片場經驗有關的整理:
【 個人亂譯,有錯請指教,[ ]裡是翻譯,()裡是我的加注 】

 

Dobrev @max_dobrev 4h
I JUST MET PAUL WESLEY
[ 我只有遇到Paul Wesley ] (意思就是看到但沒有機會互動)


Dobrev @max_dobrev 4h
IAN JUST CALLED CON "SUGA MOMMA"
[ Ian喊con ( con這個簡稱有很多意思,感覺指同伴,可能片場夥伴可能是這個人同行的女性友人)為SUGA MOMMA(好像是漂亮有錢女人的含意,碧昂斯有一首歌是這個名字)]


Dobrev @max_dobrev 2h
NINA BLEW ME A KISS AND SAID "LOVE YOU"
[ Nina給了我一個飛吻,然後說"愛你" ] (貼心的粉絲服務)

 

Dobrev @max_dobrev 2h
NINA DOBREV TOOK A SELFIE WITH ME
[ Nina Dobrev和我自拍 ]


Dobrev @max_dobrev 1h
I MET MY FAVORITR CELEBRITY. NINA DOBREV AND SHE TOOK A SELFIE WITH ME. I LOOK LIKE POOP BUT IDGAF. @ninadobrev I ♡ U
[ 我遇見最喜愛的明星Nina Dobrev,她和我自拍,我看起來像傻子,但管它的 ( IDGAF: I don't give a f*ck的縮寫)。Nina我愛你 ]

 

 

Dobrev @max_dobrev 1h
@ninadobrev IS THE NICEST PERSON I HAVE EVER MET ANYWHERE ON EARTH. LOVE
[ Nina是我見過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love ]


Dobrev @max_dobrev 1h
I LITERALLY CRIED SHE WAS SO OUTGOING AND NICE AND WHEN SHE WAS WALKING AWAY I SAID "LOVE YOU" AND SHE BLEW ME A KISS & SAID "LOVE YOU TOO"
[ 我真的哭了,她是那麼的活潑友好,當她要離去時,我說"愛你",她給了我一個飛吻說"也愛你" ] (Nina好貼心)

 

Dobrev @max_dobrev 1h
IAN IS SO FUNNY

[ Ian很逗趣 ] (八成又耍寶了)


Dobrev @max_dobrev 1h
HE TOLD MCKENNA AND I A JOKE :-)

[ 他 (Ian)跟我和Mckenna說了個笑話(前後文對照,Mckenna是跟這人一塊去的朋友,巧合的是日記劇組裡有個叫這個姓氏的製作助理) ]


Dobrev @max_dobrev 1h
OMG IAN VINED WITH MCKENNA AND KISSED HER
[ 我的天 Ian和Mckenna拍了簡短影片,然後親了她 ] (vine是指那種5~10秒簡短影片,方便放在推特和臉書上)


Dobrev @max_dobrev 1h
IAN KISSED ME ON THE CHEEK AYYYY
[ Ian 親了我的臉頰 嗚喔 ] (AYYYY這詞其實還有"性"奮而呐喊的意思)


Dobrev @max_dobrev 1h
DIDNT GET A PIC WITH PAUL BC HE WAS BUSY BUT WE GOT TO MEET HIM SO YAY
[ 沒有和Paul合照到,因為他很忙,但是我們遇到他很滿足了 ] (YAY是滿足的感歎詞)

 

Dobrev @max_dobrev 1h
IAN LITERALLY KISSED ME ON THE CHEEK ALSO AND I PEED ALMOST
[ Ian確實也親了我的臉頰,然後我幾乎快尿出來 ] (這位大哥"性"奮成這樣太誇張了...)

 

Dobrev @max_dobrev 1h
MICHAEL (ENZO) WAS HOT AF
[ Michael(Enzo) 真他媽的性感 ] (第五季第九集才出場的Enzo,和Damon間的兄弟愛恨太棒,和Ian對戲超有火花,這位出身自倫敦頂尖影藝學院LAMDA的演員也非常有才華,CW台現正力捧他)


Dobrev @max_dobrev 58m
Nina: hi im nina
Me: I KNOW I LOVE YOU IM MAX
[ Nina:嗨 我是Nina
(劇粉):我知道 我愛你 我是Max ]


Dobrev @max_dobrev 56m
We hugged a million times omg
[ 我們擁抱了一百萬次 我的天 ] (一百萬次當然是誇示,表示Nina抱了他很多次)


Dobrev @max_dobrev 9m
@ninadobrev AGAIN NINA THANK YOU FOR BEING AMAZING. YOU DESERVE ALL THE SUCCESS GOING YOUR WAY. LOVE YOU ♡♥♡
[ Nina 為了這美好再次感謝你,你值得所有的成功,愛你 ]

 

 

 

然後今天又在推特上見到另一位劇粉的新照片,大家都嚷著這位被Ian和Michael(Enzo)這對Denzo組合夾在中間合照的女粉絲超級幸運((我羡慕季妒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