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下午發瘋似的和某老友殺去相機街,她看DV我看數位相機,終於捧著戰利品~我相中頗久的Nikin S10,比市面價少了二千還附了該有的配備外加1G記憶卡,雖號稱公司貨,但也不過是「有保固的水貨」,那樣的價格我當然清楚一定是水貨,但是水貨也不見得比台灣總代理國祥正牌的差,水貨就是沒保固才被嫌,儘管沒中文說明書(奇怪!明明就是從香港進的,果然是英國統治過...)還是覺得蠻值回票價的,傍晚還跑去僑委會找彥錦(他在那打工,不是出啥事),和他吃個晚飯聊個天就累的我半死,沒辦法~兩個處女座話匣子一打開就不可收拾~~~聊到我喉嚨都燒聲,隔天還出痰哩~~累!不過還挺開心的,很久沒聊這麼「大聲」了,據我老友說整個吃飯的地方滿是我和彥錦的聲音,可說餘音繞樑、不絕於耳啊!真歹勢

    言歸正傳,標題中的獻寶可不是言假,以下照片就是我隔天迫不及待在校園中實驗的結果,之所以看上Nikon捨棄我習慣的Sony就是因為Nikon S10應是比Sony所有T系列多出超過三倍的光學對焦,意思是鏡頭拉得遠(我妹的Sony T9我用到抓狂,最遠也不過拉至小巷對街開鏡頭的方向又違反人體工學....),好在我請教過幾位相機達人,才弄清我開的條件該選啥相機,這台還真對我味,超級棒的~十倍光學對焦好妙,好玩的是...要不是最近研究了一下數位相機,我還真不知懂相機的內行人聽Sony值得買否的第一反應竟都是不約而同雙手交叉比個大X,說真的~F系列初期的Sony真的還不錯,要不是F停產已久我還真肖想它,而現今的Sony只能說徒具虛名,噓聲遍野啊~僅存外型,實在經不起考驗!

    好了!藉著我的作品看看它有多強了
 
* 這是校園中我最喜歡的地方,要是沒蔣公會更好....
 
* 可諷刺的是啊~蔣公銅像卻是我證明Nikon S10對焦可拉多遠的證明,不賴吧!

再一證明,這次可更明顯了!


鏡頭拉至最遠處,就是....


* 別懷疑~這真的是校外民宅了!小吧~我們學校...一眼到底也挺帥滴
對照上圖,你找的到是上圖何處哩?恐怖吧~這就是10倍光學對焦的實力,整個400公尺操場都跨過了好棒好棒喲~~

    其餘作品請至我的相簿─我現在的學校觀賞囉 生手上路嘛~隨意拍拍,你碼隨意看看 有了它~~我會更常分享照片的,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