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朋友請求,將她的兩種粉餅盒用美指貼美化過,花了一兩個小時呢!不過要是我不將粉餅盒美化過,光溜溜的粉餅盒...尤其是長方狀那只讓我朋友看到睡不著,雖然作到這樣,不過她仍一心想將宛如鏡面般的長方粉餅盒改造成不會見到自己反射的顏色,誰能建議我,我該怎麼作?
       圓的那個,倒是挺不賴的連照片我都覺得是傑作,近拍模式真是超好用的,東西整個美的冒泡不要懷疑,這些上頭的花紋真的全是我的手工喔!總共將五種美指貼紙搭配組合而成的

圓形粉餅~perfact


下面這長方粉餅盒到底該怎麼弄才會讓我們看的順眼啊!唉~~~~ 連我都入鏡...真是夠了



內部鏡面裝飾起來倒是挺不錯的,只是我的衣服大量入鏡,還閃亮亮的,喧賓奪主了
(左上部)


(左下部)


(右上部)


(右下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