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為副篇?
就是無關表演的現場花絮
相較主篇會短非常多......
荼毒你們的眼睛實在抱歉

       我約莫七點到現場,因為碰上木柵線停駛,怕搭免費接駁車會有突發狀況或者塞車,於是快速買完我要買的物品和飲料,吃完摩斯後就衝了,果不其然非常混亂,連小巨蛋入口都弄得我眼花撩亂,一堆人輪番上陣抓著工作人員問該如何進場XDDDD

     一進場看到友人幫我買的位子真是大喜,第九排中間,雖然離延伸舞台有段距離,但光是從第九排腳下台子高度高了一截,完全不會被擋住,開心哪~  坐定位後,看到一張熟悉的臉不停穿梭在前幾排特別席間,她比電視上看來蒼老許多,沒錯!她是Van的經紀人,也是一首打造他的豐華唱片老闆娘小燕姊,看來前幾排不是贊助商公司票就是Van的親朋好友,真想看看他父母是何模樣啊?到現在我還弄不清Van的父母哪位是原住民還是都是?其實若我沒猜錯親友團就位於我四排前而已.....

       再仔細一看前面不斷被索合照的人馬正是海角七號的演員,馬如龍、沛小嵐夫婦、櫃檯妹可惜茂伯因代言廠商和Van演唱會手機贊助商是競爭同業不克出席,要不就真的全員到齊了!後來還看到幫眾人照相的阿亮,只見他幫馬如龍和粉絲照完照後,馬大哥豪氣的給了阿亮一個大擁抱////人稱"交亮"想說有亮怎沒交,此刻就見到阿亮身旁出現個戴黑帽的瘦小男子 ,正是黃子交啊!我努力想小燕家族究竟還有誰,我依稀記得有個喜愛的歌手,但.....被期待之心塞住了!隔日見報才想起......是小伍哥啦!!!!他有到場我怎沒發現呀~~~~~

   結束胡亂捕抓場內景象的我,赫然發現不小心照到的竟是即將卸任的史亞平局長,可能沒特別打扮吧!一身便裝的模樣,和印象中平日上立法院和頒獎典禮上的局長不太相同,害我還想了一下有無認錯哩!


       演唱會進行到一半前幾排還冒出了個爆爆頭的女生從台下獻花給Van,從後頭認不出來,我猜了半天還以為是後援會會長之類的,Van還跟她說了幾句,原來....事後聽網友討論才知是許久不見的Melody殷悅,不知她現在在做啥?是不是淡出演藝圈啦?

張小燕面子頗大,好多熟面孔出席呢!

      演唱會辦的真的很不錯,其間主題概念和串場橋段創意僅次於06年56的演唱會,只是....下次可否不要在小巨蛋,音響真是名不虛傳的破,似乎每每到某程度的高音頻,就會大破音.....一開場的Don't wanna就破到讓我欲哭無淚呀~~~~~

    最後有段忘了寫,Van感性的說自己人生低潮的時候,螢幕忽然出現出自於某週刊之手的新聞事件照片,就是下面這張路邊灑尿照


Van一看就調侃說:「拜託~什麼低潮!這是我人生的高潮好不好?」一語雙關的幽了一默,逗的全場大笑,知道這是預先準備的橋段,但要在首次大型演唱談這事還是需要些勇氣的吧!畢竟這件事曾重重創了他,能侃侃而談甚至將之當笑點可見已能釋懷了!

不過比起預先安排演練過的橋段,我更希望Van能像Eason一樣多點脫稿演出,畢竟外表看似乖乖牌骨子裡卻隱藏叛逆因子的Van不是辦不到的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