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看到這消息,高興到翻過去~~

玩具總動員3 2010加入3D戰場 
2009-06-03 中國時報 

  《玩具總動員3》最新高畫質預告片曝光,牛仔伍迪和巴斯光年等原班人馬宣告動畫將在2010年6月18日以3D版本上映,也宣告明年將是「3D立體攝影」戰場。 
 包括湯姆漢克、提姆艾倫等配音原班人馬集合,為《玩具總動員3》暖身,只見牛仔伍迪集合綠色小兵、彈簧狗和馬鈴薯夫婦,以樂高積木、黑板拼起《玩具總動員3》字樣,巴斯光年卻不廢吹灰之力,就作好會自動發光的「高科技版」,趣味中也暗示動畫技術的傳承。


       它可是我學生時代記憶之一哩!忘記最愛的第二集是何時上的,至今仍是我最難忘的皮克斯代表作,此後的海底總動員雖也好笑的不行,仍難以撼動Toy Story在我心中的地位,Toy Story 2真的是超經典的,不管看幾次都笑到噴淚,中文版的配音更是一絕,玩具們為救被收藏家撿走的伍迪鬧出不少笑話,在伍迪和玩具們大逃亡時曾在玩具店中搭了個順風車,結果上頭的服務小姐(也是玩具)很職業的說著繫好安全帶之類的話,緊接著還用台語複頌了一遍,頭次看時覺得真是親切呀!瞬間笑到將口中的食物噴出囧rzzzz 其實連後頭附加的假NG都令人難忘(因為是動畫嘛~人造的當然"fake"!),裡頭的角色超級可愛的,我最愛的還是牛仔伍迪呀~很喜歡他和巴斯光年的情誼,很奇怪~~我其實不算凡事愛想歪的腐女,可從小就愛看男生間的兄弟情,那種與女生間閨中密友式的友誼不同,熱血卻不過分綿密的哥兒們情感,所以...喜愛的影集幾乎是兩男主角,ex:Numb3rs、Supernatural、Merlin、The Tudors(這部較特別,因為亨利八世的寵臣們非死即黜,能撐到善終,史實只有Chales Brandon這個從小同Herry長大、深諳Herry性格的好友,戲份頂多是第一男配角)

   記得當初中文版是找哈林配伍迪,當時覺得超搭的~長的不也挺像的嗎^^英文能找回原班人馬,希望中文版也是....

  這支Toy Story預告一如皮克斯風格~超級搞笑!尤其最後一段伍迪辛苦的放上七彩數字向觀眾宣傳預定上映日,伍迪走後,巴斯光年還是偷偷改成高科技版XD 結果旁邊隨即傳來伍迪大喊道"I saw that~",巴斯光年的反應也很妙,驚訝之餘竊笑一下才跑走,足見兩兄弟感情多好,就是這種盡在不言中的默契,才這麼吸引我呀~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