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照例滿滿的課....

一如往常講完課請學生自行操作
突然...
五甲的兩個小女生來到我身邊
一副難以啟齒的模樣將我拉到角落
弄得我莫名緊張
還以為有急事要跟我嚼舌根
急忙問「有什麼問題嗎?」
定神一看才發現她倆各自捧著一包小糖果要送我
害羞地合聲說著;「老師,萬聖節快樂~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其實 快樂真的很簡單
只是這樣小小的插曲也可以稍稍溫暖我疲憊的心

身為老師 
最快樂莫過於接受來自學生真摯的祝福
有幸接受這樣的待遇...意味他們喜歡你
一句話、小小的禮物、自製的小卡......
不須要多誇張的表示

像這樣....能感受自我價值
就很幸福

最後,也來傳達我的祝福.......
Happy  Hallow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