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駒過隙...又到了這個日子....依例又撰文來個紀念,只是看著歲數不斷攀升,這文也寫得越來越哀怨
    記得小時聽過"小學像散步,慢慢走走過六年;國中開始跑,不快不慢跑過三年;高中如騎車,騎著又過三年,大學是坐火車,晃一下就畢業;出社會後,黃金十年宛若搭飛機,飛著轉眼到三十:三十後,搭的已成噴射機..轉瞬白髮已蒼蒼",如今,一年快過一年,要我感覺我的人生從高中畢業後就開始轉速,成音速在飛.......,不論多少時間給我永遠不夠浪費,2000年瘋狂慶祝人類史上第二個千年的畫面仍歷歷在目,隨著2001年的到來,熱門的末日傳說逐漸平息之際,又冒出2012瑪雅末日預言、2014始自聖母峰的連環震末日,當時即便相信,還慶幸能活個十多年,2012..感覺那是多麼遙遠的事情哪 而今想來...好恐怖!這11年竟晃眼就過了!!昨天在百度貼吧看到一個帖,主題名為: 【如果你能馬上反應出這些電視的名字,說明你已經....】(←點標題即可開啟該主題帖),好奇點來看看,沒想到除了台灣沒引進的大陸戲劇和大陸本地產的偶像團體外,竟有半數的懷舊戲劇(起碼在80年後眼中) 我不僅能說出劇名,還能認出照片中的主要演員,而且連劇情大綱都有印象有些甚至以前曾求好友用他家先進的錄影機錄錄影帶給我看哩(那些還躺在我家XD),那些印象鮮明的戲劇竟成了懷舊經典Orz 奔三的距離果真急速縮減中呀......再兩年就零距離啦 三字頭以前聽來都覺得大,現在得開始自我安慰還好嘛XDD 我的偶像們全都上了三字頭,最小的西班牙足球隊隊長Iker也31了(((誰叫我只愛比我大哥不愛小弟XD不過網壇紅土球王Rafa是例外...26的他身心都早熟XD

    今年依舊冷清度生日,畢竟好友幾乎都在外地了!剩下還在當地的就...算了!宅男、人妻&一個個死活邀不出的拼命上班族,facebook上能有應接不暇的生日祝福就足夠了,其他的..還是自己買些甚麼開心開心比較實在,結果.....


    好似曾相識的畫面哪~啊啊啊啊!!!
    是低~又是Sartbucks的抹茶那堤+大樂透2組,與去年不同的是南瓜派改成藍莓乳酪(還是臨時跟店員換的XD),又額外以儲值卡內僅存的4點紅利點數換了個馬克杯(居然不是圖片上的紫色月光馬克杯,醜多了= =),並非多愛Starbucks,只是想不到有啥能犒賞自己的小點心,起碼它們家某些蛋糕有質量保證(巧克力、乳酪類的),這幾年覺得Starbucks的咖啡雖貴,質量卻沒多高,這還是在我鼻竇老因濕度高發炎後才發現的,有次不經意察覺在鼻竇開始腫脹時喝咖啡可以減輕鼻竇帶來的頭痛或眉心痛,甚至抑制腫脹的症狀,老媽好友阿滿姐開的布拉格咖啡館的拿鐵效果最佳,其次是全家的Let's Cafe,而怎喝都沒用的反而是以往常喝的Starbucks、85度C以及7-11的City Cafe,老妹與我正相反,喝Starbucks、85度C、7-11反倒胃不會難受....(她真的啥都跟我相反Orz),令我懷疑這幾家咖啡純度較低,所以才沒有抑制疼痛的效用......,總之,儲值卡的紅利點數既已兌完,也就不會去了!抹茶那堤越做越難喝的同時(看來越來越像精力湯@@),除非哪時再推出擂茶那堤(賣一段時日忽然消失..季節限定!?),那是我這曾經的老常客對這家咖哩連鎖店唯一的眷戀了!

   看著這樣相仿的自送生日禮,就知道我的生活有多無趣了.....唉.....這也是我最大的生日願望,既然過去的再也回不來,像某些人的友情、自己的青春年華和健康無慮的身體機能,起碼,想要改變現況,盡快展開嶄新生活,現下的我已聽從老媽的建議沒再代課,目前吃自己舊有的存款,專心考取功名(公職考啦XD),希望自給自足的正式職業人生能盡早來臨!!

    再次祝自己HAPPY BIRTHDAY~!!
                         不求天天都Happy,但求活得滿足、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